米开朗基flo

复联幼儿园(段子向/复联成员后代)

复联幼儿园今天开学啦!
本届新生名单如下:
盾冬儿子,小熊馒头一样软乎乎的TJ
锤基家两兄弟,老实直男哥哥Jormungandr*狡猾捣蛋弟弟Fenrir
贾妮家领养的傲娇小少爷Childe
双豹组瓦坎达小王子殿下Erik
鹰眼家的霸气小射手Ajax
叉泽这俩盾推冬推精心培养的TJ哥哥迷弟Teka
偶尔客串(也许?)的天启×灭霸的小紫薯精(?)

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带虫绿一起玩(是我真的不会带啊...)

前方高能预警 巨型OOC与废话段子 注意避雷

1.
入园第一天
TJ很镇定地坐在小木板凳上啃着李子,汁水顺着手腕滴下来,小鹿一样的眼睛正盯着幼儿园门口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美国队长德育宣传片。
Teka悄悄盯着TJ——那个吃李子的小男孩简直就是自己爸爸的珍藏画册上“冬日战士”的翻版。
Ajax很好地遵循了爸爸“Be a kind boy”的叮嘱,忙着安慰抗拒待在幼儿园的Fenrir。
Jormungandr为弟弟贡献出了自己口袋里珍藏的灭霸紫薯味果冻。Fenrir边嚼着果冻边抹眼泪,嘴里含糊不清地嘟囔出一句什么“小蝼蚁......”(Loki:不是我教的!)
Erik正艰难地用小树枝在地上写写画画,想算出要用多少振金才能买下幼儿园并把它搬到瓦坎达。
Chide拉住正准备离开的Tony,用湿漉漉的棕色大眼睛从下往上盯着他。“爹地你确定你真的要走吗?”

小小超级英雄们的幼儿园生活就算正式开始咯

2.
“拥有李子味果冻的小朋友肯定不一般”
TJ不懂从哪里冒出来这个莫名其妙的想法,然后充分发挥布鲁克林小王子的交际天赋,和Jormungandr搭上了话。
TJ:“我爸爸的头发是金色的”
Jormungandr:“哇我爸爸也是!”
TJ:“我爸爸很强壮”
Jormungandr:“哇我爸爸也是!”
TJ:“我爸爸眼睛是蓝色的”
Jormungandr:“哇我爸爸也是!”

两个小孩子歪着头,疑惑地眨了眨眼睛

3.
TJ注意到有个新来的小朋友一直盯着自己看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再一次和别人搭上了话
TJ:“我爹地笑起来很好看”
Teka:“哇我爹地也是!”
TJ:“我爹地以前在嗨爪手撕鱿鱼店上过班”
Teka:“哇我爹地也是!”
TJ:“umm...我爸爸的眼睛是蓝色的,我的眼睛也是蓝色的”
Teka非常认真地盯着TJ的眼睛看了一会儿,然后很真挚地发表了一句评论
“我觉得你的蓝眼睛里好像还带点儿绿”
(Zemo:是我亲儿子!)

3.
两个有钱人家的孩子很自然地玩在了一起
Childe:“我爹地有长长的睫毛”
Erik:“我爸爸也有哟!”
Childe:“我爹地有棕色的大眼睛哦”
Erik:“我爸爸也有哟!”
Childe:“我爹地有超级炫酷的战服”
Erik:“我爸爸也有哟!”

“Jar,我今天找到了一个黑巧克力味的弟弟!”
Tony/Jarvis:???

4.
Fenrir因为用魔法提前弄到并偷吃了小朋友们的午后甜点布丁而接受了思想教育(但魔法天赋却受到了高度赞赏)

5.
放学的时候Bucky来接TJ
充满亲和力的大包子被以TJ为中心的一群小包子团团围住
只有一个从没见过的小朋友站在旁边,像猫一样自然上扬的嘴角总让Bucky看着眼熟,但又想不起来是谁家的孩子。
Bucky走过去轻轻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头发,然后蹲下来笑着问:“你叫什么名字呀?”
小孩没有答话,紧张地低着头在包里翻了一阵,然后掏出一个小本子和一支铅笔
“叔叔你是不是...冬兵?”孩子怯生生地问。
“以前是哦”
“那...那你可以给我一个签名吗...我爸爸很喜欢...”
Bucky简直可以看到他的眼睛闪出害羞又兴奋的光
好笑又无奈地签上名字,Bucky发现笔记本是嗨爪手撕鱿鱼店周年典藏版

ummmm...他好像知道这是谁家的小朋友了......

(茶菇:我仔帮要签名真是出息!)



评论(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