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开朗基flo

复联幼儿园(二)(段子向/复联成员后代)

最近一直在刀尖舔糖...而且还有不到一个月就中考了...发几个段子然后我就得暂时跑路咯...

手机不知道怎么放链接 对第一篇感兴趣的太太们可以翻一下我的主页哦(虽然我觉得没人会对我的沙雕脑洞感兴趣)

拒绝捅刀 从我做起!  巨型OOC算我的...私心带tag不妥的话我就删...

涉及:盾冬/叉泽/贾妮/锤基/乱入的幻视

————装作我是分割线————








当小团子们穿上小号作战服

1.“宝贝儿你在干啥?”
“爹地你看,我有和爸爸同款的衣服哦!”TJ穿着小号的美队制服高兴地大叫。
巴基哭笑不得:“衣服是挺不错的,可是你也没必要拿咱家锅盖当成盾牌啊。”

2@.“爹地为什么我们家没人有制服咧?”
“制服算什么,宝贝你只需要一个像我一样好使的脑子就够了”Zemo得意地扬了扬嘴角。
Rumlow坏笑着:“这个嘛,爸爸倒是可以给你弄一套巴基叔叔一样的……”
“可放过亲儿子吧您!”Zemo直接跳了起来。
(Teka:???所以我到底有没有制服?)

3.“Childe,来试试你要的小装甲。”
焦糖色大眼睛的小男孩显然不知道该怎么自主操作,不过Tony完全不担心这回事。
“Welcome,my kid.”当面甲合上的那一刻,Jarvis温暖的机械男音响起。“想试试飞起来吗?”
(其实也就是让Jarvis带着在离地四五米的地方飘来飘去而已啦)

4.“爸爸我可以不穿小黑猫战服吗?”
“对不起不行哦。”
“但是我觉得Tony叔叔的装甲更加酷。”
陛下无奈地解释“瓦坎达的王子只能穿这个哦,而且你以后是黑豹不是黑猫......”

5. Fenris哭唧唧的,眼泪糊得满脸都是。
“谁欺负你了?”Loki忙着帮Fenris把鼻涕水擦掉。
“葛格他把我头盔上的金色角角...弄掉了一只...”
Jormungandr拿着小锤子站着旁边不敢说话。
(Loki:这孩子怎么和他爹一样皮)
(Thor:明明是你比较皮[小声逼逼])

6.“底迪你不要哭了,我变成小蛇给你看好不好?”Jormungandr悄咪咪凑过去,“真的,我变的小蛇可漂亮了。”

7.为什么没有Ajax?人家才幼儿园怎么拉得动弓嘛!

8..一群团子围着一米九的幻视
“我们要叫你哥哥呢还是叫你叔叔呢?”
幻视稍加思索“其实你们应该叫我弟弟的...”
(来自3岁巨婴的小声逼逼)

评论(7)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