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开朗基flo

【叉泽】造孽的过期抑制剂(ABO设定/一发/沙雕剧情)

中考之前再皮一波

大考将至惊坐起 我的狗粮在哪里

私设(?)注射型抑制剂
算是半个脆皮鸭吧...
不OOC是不可能的...
叉泽+微量灭天和盾冬

本文又名《我的队友原来是神助攻》

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当正派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搞搞造反又搞不了,只有靠八卦一下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窃·天启·格瓦拉如是说道。

超级英雄当道的日子里,退休区的反派每天闲得没事干,也就偶尔可以围观九头蛇的人出点任务,剩下最大的乐趣就是——八卦。当然,他们所挖掘的花边小新闻大部分是对面复联里的,也不乏有反派内部的恋情,比如说叉骨和泽莫就是反派里人尽皆知的一对(不愿透露姓名的海拉女士:“只是他们自己还嘴硬不承认,上次我还看到叉骨把自己的家当往泽莫房间里搬来着。”)

又到了年终,退休区好歹也意思意思,准备开个年终总结会。叉骨刚出完任务赶回来,身上混着尘土和血味,呛人的侵略性信息素还未散去。来着很自然地坐到了大厅的沙发上,又很自然地慢慢挪到了正修改晚上开会用的发言稿的泽莫身边。“回来了?”泽莫抬起眼看了看叉骨“我劝你把身上的血洗洗干净,再过四十分钟就入场了,别带着股信息素的味道去开会。”还没等叉骨答话,泽莫就抱着笔记本跑回房间去了。“又被嫌弃了?”红骷髅拍着叉骨的肩膀笑着,叉骨没好气地撇撇嘴,他确实该去洗个澡。

没人发现泽莫的脸突然红了起来。临近年终,做策划熬夜的时间大大增长,再加上最近还得赶年终总结和做整个退休区的报表,高负荷的工作让泽莫的发情期不断推迟。刚刚叉骨进来的时候,泽莫发觉在距离开会还有半小时的时候,自己好死不死地被信息素一勾,发情了。

温热的感觉与索求的冲动在泽莫的血管里流淌。他甩上房门,跌跌撞撞地跑到医药柜前翻箱倒柜,结果只找到上次吃剩的抑制剂的空盒子。“妈的,我早该记得去买两盒……”泽莫的腿开始发软了,他终于在柜子最深处找到了了一支不懂什么时候存在这里的注射型抑制剂。注射型抑制剂起效快效果强,但因为作用不稳定,出现过副作用导致发情期加剧的例子而逐渐被淘汰。但本着有总好过没有的原则,这一针抑制剂简直可以称为泽莫的生命之光。

“还有十分钟会议就开始了,泽莫怎么还没来?”红骷髅朝叉骨使了个眼色,“喂,你去他房间看看。”叉骨跑上楼,用房卡打开了房门(茶菇:我承认我之前和他住一个房但是我只能睡沙发啊兄dei们...)。

泽莫最后一段清醒的记忆就是他扎了针,没用。然后全身滚烫的他衣服都没脱就爬进了浴缸里想泡个凉水澡。然后叉骨推开了浴室门,嘴里骂骂咧咧的。然后他就彻底陷入了发情。

噢,该死的发情期,该死的过期抑制剂,该死的充满魅力的Alpha信息素。

叉骨看到泽莫胸口以下都浸在冰水里,胸口起伏着,发出粗重的喘息。“大冬天的把自己扔冷水里,不要命了真的是……”他像捞一条鱼一样把湿透的泽莫从水里抱起来。Omega香喷喷的信息素早就让他起了反应,现在即使隔着衣物他都能感受到泽莫炙热的体温。“其实他身材挺好的……”叉骨边把湿了水的衬衫从泽莫身上扒下来边想。Alpha原始的本能在他身体里横冲直撞,叫嚣着要他标记眼前的Omega。“理智点伙计,你等会还要去开会的……”叉骨觉得自己能在一个发情的Omega前坚持这么久简直是个传奇。直到他俯下身想把泽莫扔到床上,却被对方搂住了脖子不肯放走。“Rumlow……”泽莫迷迷糊糊叫着叉骨的名字,身体不断想凑近他,毛茸茸的脑袋努力在叉骨颈部蹭来蹭去。

绷在叉骨脑子里的弦断了。去您的年终总结吧可,人生得意须尽欢。

至于后面泽莫怎么被日得哭哭唧唧,叉骨又是怎么样一次次在他的身体里成结,这都是后话了。

“会议都开始了他们怎么还没来,要不要我去看看?”阿灭提议道。“不用,会议正常开始。”红骷髅瞟了他一眼。
两小时后
“会议都结束了他们怎么还没来,不行我要去看看。”阿灭执意起身离开,结果被天启吼了一句“让你别去你就别去!管那么多干嘛!”红骷髅开口了:“奥创,你知道该怎么做吧?”明天天亮之前封锁十楼宿舍。楼道的窗都打开了,透透气比较好……”“干得漂亮。”
(阿灭:不去就不去哦凶我干嘛)

——————————————————

“注射大量过期抑制剂没被送去抢救就万幸了,这俩居然还搞得起来。”回乡探亲的巴基边啃着李子边评论。“后续发展得比火箭还快的剧情你也知道咯,”红骷髅感慨地说,“然后他们就成功造出了我嗨爪唯一的继承人。”巴基把目光投向了旁边,叉骨怀里抱着一岁的小团子,正在饶有兴致地观赏孩子的日常吐泡泡节目。

——————————————

第二天头条
继巴基被队长养成毛茸茸的口巴口即之后
九头蛇又一男模沦陷成慈祥奶爸

end

评论(19)

热度(3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