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开朗基flo

复联幼儿园(三)(段子向/复联成员后代)

又要开始早上十点出门晚上十点回家的快(zhi)乐(xi)暑假生活...
唯有沙雕段子能续我命...


前方高能!
复联亲子大型温(sha)馨(diao)日常现场 不ooc是不可能的

涉及:盾冬/锤基/贾妮/叉泽/我要带鹰眼一起玩

感兴趣的小仙女可以在我主页翻一翻前两篇,手机不方便放链接(*꒦ິ⌓꒦ີ)


——————我叫分割线——————

1.某天晚上,小TJ在自己的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抱
着枕头披着被子准备跑去和爸爸们一起睡觉……

当他推开卧室的门,他居然看到……

天呐,这个小可怜居然看到Steve和Bucky在!

在边吃李子边看世界杯!居然还不叫上自己的亲儿子!实在是太过分了……


2.最近几天Teka总是不搭理Rumlow,不管怎么哄都没有用。
“为什么你总是不和爸爸说话?”Rumlow郁闷到想揍人。
Teka气鼓鼓地瞪了他一眼:“因为爸爸欺负爹地。”
Zemo辩解道:“可是你爸爸没欺负我啊。”
“有的有的,就是前几天我晚上起床喝水,路过你们房间门口的时候,听到爸爸在用小皮鞭打爹地的声音,爹地还哭着说不要了……不过爹地你放心,我以后会保护你的!”(怕是撞见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Zemo:“好了宝贝你之前什么都没听见,我们到此为止吧。”

Zemo:你他妈就不懂得轻一点吗%&@*...
Rumlow:我怎么知道隔音那么差!


3.“今天晚上是决赛,我就看一下下好不好?”“不可以,小孩子熬夜看电视对视力不好。”Ajax被Clint像抓小鹰崽一样抓回了房间里。半夜Ajax想偷偷爬起来开电视,结果发现老爹早就背着自己舒舒服服坐在电视前抱着薯片看了半场比赛了。

Ajax:说好的一起快乐养生呢???


4.“爸爸,让我吃一个甜甜圈好不好?”Childe可怜巴巴地盯着监控摄像头。“你今天已经吃了很多糖果了,我们明天再吃甜甜圈吧。”Childe知道再怎么哀求Jarvis他也不会松口,于是准备跑去找Tony。
“Jar,我要吃甜甜圈。”“Sir您今天的糖分摄入已经过量了……”
“我要吃甜甜圈。”Tony盯着监控摄像头。
十秒之后
“好的Sir请问您要什么口味的我这就去准备。”

Childe缩在实验室的角落里一脸黑线。


5.“我要去和爸爸们一起睡,你去不去?”Jomungandr拍了拍身旁的Fenris。
“你自己去……”Fenris懒洋洋地翻了个身。
Jomungandr悄咪咪推开Thor卧室的门,发现Thor从背后抱着Loki,把人紧紧搂在怀里,完全没有察觉自己的小儿子正站在门口暗中观察。

Jomungandr:wow我也要这样抱着我弟弟睡觉!
Fenris:傻了吧我的哥?你不觉得热吗!

评论(1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