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开朗基flo

一个关于复联幼儿园的沙雕脑洞

向各位小可爱征求一下意见...
最近成天脑补复联的幼体化以及各种CP日常无法自拔... 但是以前看的大多是复联成员本人的文...
于是有一天我就产生了一个巨型沙雕脑洞...

要不要开个坑写复联成员崽儿们的幼儿园日常

文会以欢脱向段子的形式出现
主要写复联幼儿园里超级英雄家小伙子们的日常以及微量超英小时候的描写
当然私设如山以及OOC是会有的所以不喜的旁友们要避避雷哟...
(既可以满足怪阿姨的脑洞还可以偶尔带着超英CP撒撒糖...)

目前脑洞人设如下:
像小熊馒头一样软乎乎又正直的盾冬儿子TJ
锤基家两兄弟:金发绿眼的老实直男哥哥Jormungandr*和黑发蓝眼的捣蛋狡猾弟弟Fenrir
鹰眼家儿子小射手Ajax*

少量隔壁嗨爪幼儿园的叉泽盾推冬推儿子Teka*(我我我就是想带叉泽一起玩...)、天启×灭霸的宝贝儿(???待定因为太雷了蓝色搭配紫色的美丽我脑补不出来)

有人想看双豹组小王子的吗...

太太们不嫌弃的话这几天我就开始动笔咯...[手动滑稽]

Jormungandr:大蛇耶梦加得,北欧神话中洛基之子,巨狼芬里尔的兄长。
Ajax:希腊神话中特洛伊战争的英雄,箭术仅次于阿喀琉斯的神射手。被赫拉克勒斯以神鹰的名字赐名。
Teka:俄语中平和、安静的意思。

评论(9)

热度(34)